Nuit

隐藏自己的小号……emmm

【道歉】有关神迹本子

八雲影:

在这里向所有购买过神迹这次四五卷(包括一五卷里的四五)的所有人道歉。




因为检查的失误,以至于四五卷交付印厂的pdf内页第一页互反,引导印厂将第四卷·帝国双璧和第五卷·泥沼封面互相贴错。




但内里目录和内容是正确的。




可能会稍微影响各位对于神迹的阅读,再此,作为本次瑕疵的主要责任人,向各位郑重道歉。




如果各位小天使不介意本次失误的话,请携带神迹本次的四五卷/购买记录向我通过私信,qq联系,我将对各位愿意接受我本次错误的小天使支付五元瑕疵赔偿款,可通过微信支付宝等各种方式支付




如果有读者对此瑕疵不能容忍十分介意,请联系我进行退款,或者争取给您重印。




再次向各位道歉,是我让各位遭受损失,让神迹蒙羞了。




占tag致歉。

评论

热度(17)